close

一直以來貴婦愛麗兒都是獨自一人在胡志明市亂晃

(P.S. 說好聽是貴婦...其實是黃臉婆的另一種稱號)

直到有了噗浪

在浪裡,愛麗兒不但認識了一群好朋友

還有...嘿嘿...幾位名符其實的貴婦們

當然貴婦平時在家閒閒沒事做

於是決定來給他辦個貴婦趴

大家一起在貴婦最常出沒的地點-

那當然是胡志明市的LV旗艦店集合


DSC01717.JPG

 


遠遠的看到貴婦一辛小姐,從LV走了過來

唉...愛麗兒心中一陣讚嘆

若我身材夠好,身高夠高...我也想這樣穿

辛小姐,身穿黑T,五彩長裙,外加人字托

外表出眾,氣質高雅,難怪會被老公藏在家裡當貴婦

由於時間還早

於是就先到帆船飯店附近的Caffe' Vergnano 1882 喝咖啡



DSC01719.JPG


 

聊的就是噗浪上認識的這群好朋友

還有因為不敢穿裙子出現

而臨陣脫逃的強生先生

啊!不是啦~他是因為公司有事

他需要在公司坐鎮~

呵呵...最好是...

這家咖啡店的氣氛很好,真的很適合帶本書

一邊喝咖啡一邊靜靜看書

或是約三五好有來喝咖啡聊是非

甚至噗友們,可以帶電腦來噗

不過我不確定有無無線上網就是了

最後重點是....

這家咖啡好喝,而且價錢不會貴到讓人無法接受

 


DSC01718.JPG



看看時間差不多,

於是我們又到另一個貴婦出沒處-凱悅飯店

去跟另一個貴婦-Dolly小姐會合

沒錯,今天貴婦趴連我只有三人

嘿嘿~~貴婦不在多...玩得過癮才是重點

集合後,

我們來到了今天貴婦趴舉行的地點

LA HABANA


DSC01725.JPG


 

貴婦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包下整個餐廳來開趴

(P.S. 其實是沒有其他客人上門)

這家餐廳是吃西班牙菜的

裡面的裝潢很有自己的特色

擺桌


DSC01722.JPG



還有牆上掛的畫也很有其風格

我特別喜歡下面這一張

因為裸露的很自然



DSC01723.JPG


這一張抽雪茄的感覺我也喜歡



DSC01724.JPG



這家餐廳是貴婦辛小姐介紹的

所以就由他負責點菜

果然不出我所料

道道經典


前菜-麵包

麵包軟硬恰到好處

在塗上一些奶油

那就是極品啦~~


DSC01726.JPG



前菜-沙拉

很清爽的沙拉,加上Cheese

美容養顏不怕胖

這對貴婦是一定要的啦~~



DSC01727.JPG


既然是趴,當然要有酒

而且不是三杯唷!

是一壺~~怕了吧~~

咱們貴婦酒量可好著呢!



DSC01728.JPG



主菜-西班牙海鮮燉飯

所真的..這道菜一出來,香味四溢

貴婦們都嚥了一口口水

此時根本無法再顧及貴婦形象

大家開始進攻

海鮮燉飯,老闆一點都不小氣

蝦子,花枝各式海鮮很多

而吃一口飯,滿嘴都是海鮮的香氣

據辛小姐說西班牙海鮮燉飯中有放番紅花的香料

所以看起來像咖哩的顏色

再加上蝦子等海鮮的配色

整道菜可以說是充滿是覺得享受

重點是...他很大一鍋

貴婦們當然吃不完

我們還可以外帶回家給"狗狗"吃



DSC01729.JPG



這次貴婦趴由於愛小姐需要跑三點半

所以在這裡暫時畫下句點

(P.S. 不過其他兩位貴婦繼續去逛街--真的是貴婦)

我們約好下次再來個SPA 趴, 美甲趴

大家敬請期待

也請看到這篇文章的貴婦老公們

讓我在這誠摯的想你們說聲

你們工作辛苦了

為了不要讓你我都變成豬

你們要辛勤工作

我們要努力當貴婦

感恩阿~~

 

 

LA HABANA

6 CAO BA QUAT, DIST 1, HCMA

TEL:8295180

WWW.LAHABANA-SAIG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chen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