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97.JPG

 


對印度人的印象,一直是黑黑而且說起英文口音很重

但印度菜...對於喜歡吃辣的我,則是印象還不錯

印度菜算是比較Rich而且香料放的比較多的異國料理

常常聽老公說他需要帶印度客人去吃印度菜

嘿嘿...終於找到機會來試試越南的印度菜


 

這家印度餐廳座落於胡志明市第一郡

附近是胡志明市有名的日本料理街

餐廳並不大,但有三層樓高

剛開始進去時,人並不多

由於老公是常客,很快的老闆就來帶我們入座

沒過多久,餐廳裡就有很多等位子的客人了

因為這家餐廳老公常來,所以點菜的部分就交由他去負責了


飲料:

 

我點印度傳統飲料- Mongo Lassi (希望沒拼錯,是一種把水果跟優格打在一起的飲料)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所以草莓兩三口就把它給解決了


前菜:

 

BBQ Chicken

 


DSC01703.JPG

 

烤好的雞肉我覺得是稍微乾了一點

不過那脆餅真的很好吃,吃到很特別香料的味道

 

脆餅

 

 

DSC01702.JPG

 

而且可以沾著旁邊附的醬料

紅色的辣辣甜甜的,而綠色的則是奇異果的味道

 

 

DSC01698.JPG

 

 

Goat Cheese with oliver salad

 


DSC01704.JPG


 

沙拉的部分我個人是很喜歡

清脆的沙拉加上濃郁的goat chesse

醃的剛剛好的綠橄欖再淋上清爽的dressing

真的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主菜

 

今天的主菜有

印度薄餅配紅燒羊肉(辣), 燉雞肉, 什錦優格

說真的,這印度薄餅真的好吃,不沾配菜,單嚼餅皮,香香QQ的

 


DSC01705.JPG

 


夾著配菜滋味也不錯

不過我覺得印度菜算是口味較重的料理

所以我發現我都一邊吃一邊灌水


再來是羊肉炒飯

這道菜是我老公推薦的,因為他知道我喜歡吃羊肉

還不錯吃...不過吃到這裡..我已經不行了

所以我只嘗了一口


雖然有圖有真相

但這次來由於有朋友在,所以照片照得不多

不過真的是一家還不錯吃的印度餐廳

歡迎在越南的朋友

有機會來試試囉~~

對了~別忘了約我唷..:D

 



Ganesh Indian Restaurant

15B4 LE THANH TON STREET

DISTRICT 1, HCMC

Tel: 08 38223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chen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